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

2014 關東花見~ Day 2 ~ Part 2 (中野中古行 )

2014.04.03
(Part 2 )
天氣不好, 下大雨掃興哦. 我們對日本百貨公司沒興趣, 我老細建議去中野, 一個他聽聞繼秋葉源近年宅男至愛之地, 原本我是不會同行的, 上次也是他自己一個去秋葉源, 我去東京站, 今年下大雨就一起入室內吧.



 一出中野站就見這條通道, 基本上不用打傘, 真是下大雨最爽爽逛之地


看到吧, 宅男埋頭苦幹中

不過原來女士也會愛看的. 



"童年時常開窗, 就會望見會飛大象...."  


古老東西, 不買也愛看


真人原大的

一排飾櫃也是珍藏

看到價錢牌吧, 快看看老家櫃底有沒有寶藏


應該是小飛俠最初的模樣了, 扁面, 醜哦 ! 

60,000 YEN 

 



牛奶妹更有價

我小時候好像不是看這些哦, 男孩子呢 ? 

我老細叫得出他們的名字...haha


很多店舖的收藏真像私人博物館, 不收費, 任看. 也沒有告示不准拍攝 


這是真品嗎 ? 好想買回家放在家門哦 ! 


這個好味, 推介. 應該不只在中野有售, 有氣, 不太甜, 有桃香 


這個你有沒有擁有過 ? 至少我曾經擁有唐老鴨


行完中野回酒店了. 求你明天別下雨吧 !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